|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莞市蒙泰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磁控约束带医用约束带医用约束手套防压疮床垫防压疮垫防足下垂护具体位垫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经理
  • 电话:0769-21685070
  • 手机:1355660306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蒙泰R型翻身枕,让护理更轻松!
新闻中心
蒙泰R型翻身枕,让护理更轻松!
发布时间:2021-06-15 13:59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蒙泰R型翻身枕主要适用于:ICU、骨科、神经外科、神经内科、老年科等被动卧位或被迫卧位病人;亦可协助孕妇怀孕期间的翻身、侧卧睡。

大家都知道,如果我们长时间保持同样的姿势睡觉了,就会让人腰酸背疼的,更何况是对于长期卧床的病人来说因为他们不能主动移动,臀部背部凸出部位造成压迫的时间过久,就会使血液不循环,容易让病人形成褥疮给病人带来危险。而定时侧卧,能分散这些部位的压力,改善褥疮的产生。

所以说使用R型翻身枕不仅可以帮助病人起到支撑作用、改善褥疮的发生。还能减轻护理人员的工作量。

如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咨询18819503738或 http://www.dgmthlyp.com

R型翻身枕
蒙泰R型翻身枕,让护理更轻松!
网址:http://dgmthl.fannawang.com/news/itemid-29656.shtml